2016年9月29日

推動UCAN教學多元應用,建構以學生為本位的課程規劃 -105年「UCAN應用交流研習會」即將展開!!

文/UCAN計畫辦公室

為因應國內高等教育普及化、市場化、國際化、少子化及數位化趨勢,各大專校院的教育品質、學生實務能力培育及自主治理,逐漸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而為回應各界對於人才議題的呼籲及教育部對於大專校院教學發展及人才培育的期待,UCAN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推動迄今,歷經建置、推廣,並在教育部的指導下朝向教學、輔導、學習成效回饋整合,及連結校務研究的深度應用模式推進,在此階段,各校推動應用UCAN資源於教學規劃發展、評估回饋及校務研究之經驗交流與分享更顯殷切。

因此,UCAN計畫辦公室將於11月7日、9日、11日辦理北中南UCAN應用交流研習會,邀請合作學校代表前來分享「應用UCAN職能改善原有教學規劃、課程」之經驗,或「經由UCAN數據資料分析,得到的有關學生學習成效相關因素」的研究成果,促動更多大專校院建立「以能力/實證為基礎,持續改善之學習成效評估機制」,希望藉由各校間相互觀摩、交流,發揮UCAN平台實質推動效益。歡迎有興趣的教師隨時注意UCAN平台首頁相關活動消息公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